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Followers

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彻夜难眠...

真的错完...

我就来迷失自己的方向...

的确,那么伤人的话是从我口出
但是...
真的办不到...

明明做好新的准备
结果就因为睡觉发梦到你有新欢了
好伤心就睡不着了

打电话给你...

却换来绝情的回答

你说我让你彻底反感

反感到没有感觉

原来...
爱一个人那么容易就讨厌...........

做一个女生就是那么矛盾

为什么就是那么没有骨气...
我很想为说过的话负责任
但是却没有那个心去...
因为我不想放下你....

打给你之后,
脑海浮出好多好多的回忆...

最开心的世界还是热恋期那段吧,,,
虽然刚开始我很野蛮
每次找架吵
但是你都不会不嫌其烦的哄回我

玩游戏的那段时间
是我最开心的...
虽然只是在游戏...
但是你让我感觉到什么叫被保护........

有人出言伤我...
你很生气很生气,
有人弄我,
你也很生气...

或许,
爱情真正值得珍惜的就是那段时间吧...

是我错过了
就回不去

是你说的...
我们的时间点不对

或许是真的...

我相信你真的不爱了...

以前吵架,你都是不会接我电话

现在,一打就接了

而且声音很镇定...

是我错了
但是时间回不去了........


心里太多话压抑不了...
只好来这里写...

太多话想跟他说
却狠狠被拒绝

人为什么都那么狠心

他是害怕我变成“她”吗?
是的话他真的想太多了...

对于我爱的人
我是幼稚任性野蛮

对于我不爱的人
我根本不会对他有这些行为

“她”是很够力的人
因为我跟你讲过
所以你就害怕变成一只狗

那对不起
我不会...
我再怎样任性
也会让我的男人出去找吃........

既然你把我想的是坏人
既然你把我想的那么有心计....

我就只能认了

反正从来你都不听我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